kynwi

《高塔》不授权任何形式的自印,请多包涵。

【晒娃】【别问了,爱过。】


(私心打一个虫铁tag,不适则删)


以后这个号应该可以摆脱晒娃专用号(终于承认了)的魔咒,专心写文了。(不,我没这样说过。)

今天又是过海去把钢铁小蜘蛛拿回来。和他铁爸爸站在一起照相。

话说回来A3的MK50铁爸爸真高啊……单看不觉得,和小蜘蛛站在一起真的是,能把娃装里面的那种高大威武。

麻屋子,红帐子,里面住个……好的我闭嘴。

A4之后哭懵逼的卤煮一直写不出什么感想来,就着这次晒娃一起说吧。

卤煮入漫威坑晚,是在2013年,因为妮妮,所以如今出坑也是一样的原因。妮在我在,妮走我走。

从电影院出来之后卤煮是疾走回家的,即使有剧透护体还是遭不住,就怕自己在大街上像神经病一样哭出来。 

我的精神支柱,没了。

苍天呀大地呀,我不过就是看个电影粉个爱豆,为什么要遭这种罪啊?

我妮,繁花落尽君辞去。我ZQSG地萌了六年,却没想到他给我来了一个慧极必伤情深不寿。是不是感觉一腔深情喂了狗。

取完钢铁小蜘蛛就决定这是最后一只HT了,以后就出坑了,不买了,强行逃离销金窟的赶脚。

第一是因为A4之后再无我妮,漫威坑都一脚踏出去了何况周边呢……

再就是前两天这家店吧,这个ZZ立场特么让人心里头膈应,你说你一个做玩具的瞎掺合啥。草。

虽说是出坑,但是娃是真的做得很好啊……

道不同不相为谋,只能说一句【爱过】了。

出坑是出坑了,袍泽(又叫管挖不管埋)卤煮还是会好好写的。我特么不能输给辣鸡!(握拳!)

最后让小蜘蛛给你们笔芯~

这是卤煮最后一次晒HT了,嗯。我连Cosbaby都一起戒了。立此贴为证。

江湖路远,后会无期。

[划掉]不过我们还有粘土人[/划掉]

评论(3)

热度(21)